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1-24 15: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确保我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为全区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防止因非法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引发的安全事故,1月24日,开发区安监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公安分局、消防支队开展了打击非法经营和储存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专项联合检查,对开发区内居住区、大型社区、商业中心等重点区域的经营商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处,决不能让烟花爆竹非法储存销售成为春节期间群众生活娱乐的安全隐患。为彻底杜绝此类隐患的出现,安监局还多次对工人新村、泰丰社区等居民聚集区多进行了暗查暗访。


    同时,联合检查组对节日期间的防火、安全用电和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和提示。春节期间,安监局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不定期的继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