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南港工业区现场慰问

发布日期:2017-01-25 15:0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24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盛赴南港工业区慰问驻区单位和现场工作人员,并召开春节慰问座谈会。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俊明及南港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王盛指出,南港工业区作为天津市未来石化产业发展的唯一承载地,安全发展至关重要。7年来,南港工业区的安全稳定发展得益于各驻区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借此新春佳节,对驻地各干警和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说,随着园区不断发展,重大项目陆续落地、启动,安全稳定任务将进一步加大,希望各驻区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南港工业区发展,同时,管委会各部门要与驻区单位建立有效联动机制,形成监管合力,齐心协力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维护南港工业区平安和谐的发展大环境。他表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各驻区单位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积极为各单位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王盛强调,南港工业区经过7年开发建设,已经形成良好的发展势头,重大项目迈出新步伐,改革创新取得新突破,基础配套不断完善。2017年将是南港发展的关键转折点,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和市第十六届人大第六次会议要求,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和基础配套,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宗旨,千方百计为项目谋发展,为企业解难题,为项目落地、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开发区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大发展贡献新力量!

    南港治安分局、南港消防大队、大沽口海事局、南港边防派出所、海警一大队,开发区管委会南港现场部门,南港开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南港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