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泰达网络公司

发布日期:2018-02-12 17:1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来到泰达网络公司,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管委会办公室应急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张青一行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公司2017年工作重点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智慧视频监控、智慧医疗、政务大数据平台等项目情况,对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公司采用“服务+平台” 双轮驱动,创造性摸索出“使用单位+建设单位+平台公司”三位一体的运作方式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在场的公司员工,要时刻牢记使命,继续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向“智慧政务”、“智慧企业”、“智慧民生”三个领域的纵深发展,增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积极发挥智慧城市运营平台作用,开创工作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

    张青强调,公司在新的一年要敢于创新,甘于奉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企业在加快发展中转型,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新时代的新作为。(泰达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