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处级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13: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刘川 文 张平)2月12日,天津开发区处级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工委书记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宣布了处级干部任命决定,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大彤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开发区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为纲为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切实把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转化为推动开发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徐大彤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三要聚焦能力建设;四要善于团结合作;五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他表示,下一步,我们要抓牢关键环节,做到干部要到位、机构要到位、制度要到位,确保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新时代为开发区发展再创辉煌。



    郑伟铭在讲话中说,自开发区改革大幕拉开以来,在干部选聘过程中,工委主要做了三项工作:一是充分考虑开发区实际,经多轮会议研究,制定了科学的实施方案;二是对参加聘任干部进行严格档案审核,对报名人选在政治、品行、廉洁等方面表现进行了严格把关,从严抓好组织实施工作;三是经过集体研究,统筹考虑,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了核实,并履行了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程序,慎重确定委任、聘任人选。



    会上,郑伟铭代表工委宣布关于委任、聘任处级干部的决定,并宣布成立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