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3 16: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刘锌洋 文 李倩男)2月12日,天津开发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工委书记徐大彤,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徐大彤强调,2018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夯实安全基础;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消除隐患;三是要强化责任使命,层层压实责任。徐大彤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区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紧迫意识,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屏障,推动安全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为天津市、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伟铭就抓好安全工作部署提出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四是要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他强调,2018年是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安全生产工作非常关键的一年。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细化安全工作的思路举措,高标准履行好安全责任,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张青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根植于思想认识深处;二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三是要体现在最终成效之上。管委会副主任王俊明在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及滨海新区政府常务会议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安监局、南港安监局、消防支队汇报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泰达发展公司、新金融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泰达控股公司分管领导;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纪检组、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原中心商务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泰达控股公司公用事业与安技部、泰达热电、泰达电力、泰达水业、泰达燃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泰达街、塘沽街、大沽街相关负责同志;开发区工贸企业、危化企业各3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