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17:27 来源:泰达政府门户网 分享到:
  • (摄影 刘川 文 张亮)2月13日,天津开发区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投资服务中心举办,开发区工委书记徐大彤,管委会主任郑伟铭,泰达控股公司董事长张秉军,自贸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忠东等出席活动。

    徐大彤在讲话中向区内企业、居民以及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2017年是开发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发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要再接再厉,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创造泰达新的辉煌。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泰达控股公司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