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深入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 传达工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7 11: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月26日,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深入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工委扩大会议精神。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所属各科、工作站有关人员参加。


    孙津首先传达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关于开展“双万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随后组织大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工作进行研讨。

    最后,孙津指出,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按照徐大彤书记提出的“争创新区一流、全市一流、全国一流”的总体要求,开拓进取、科学谋划,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重新梳理2017年各项工作,列出工作中的成绩亮点、主要问题、产生原因和解决措施,为下一步制定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三年规划和2018年工作计划提供思路、打好基础。二是要在建立健全工作体系上多下功夫,想方设法调动全区各相关部门共同参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优势和能动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快两新组织党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发挥智慧党建的作用,最大限度为企业和党员提供便利。四是要集中力量加快选树典型,大力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真正起到示范和带动效应。(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