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国资局举办“国资讲堂”第一期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04 16: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月27日,国资局举办的国资讲堂第一期“开发区企业的重组整合和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专题讲座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钺、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共约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著名集团战略与管控专家、上海华彩咨询公司总裁白万纲博士担任主讲。 白博士围绕开发区发展现状,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投融资平台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集中培训后安排了交流研讨活动,参会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状况,与主讲人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作为国资局主办的“国资讲堂”系列讲座第一期,拉开了国资局本年度业务培训工作序幕,旨在积极引导国资局干部队伍、区属企业负责人加强对国企改革等重大问题的思考和研究,进一步增强推动改革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此类课题今后还将继续进行。(国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