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两会”期间赴现代产业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6 15: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3月4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俊明同志带队前往现代产业区进行安全检查,并听取了园区总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汇报。王俊明深入中外运仓储物流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危化品储存及运输情况,同时考查了企业的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情况及安全巡检制度等。

    王俊明同志实地勘察了中外运仓储物流企业的危化品储罐仓库的安全设施和消防器材,强调企业要加强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通过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力度,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最后,王俊明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切实提高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两会“期间做到万无一失、不出问题。


    开发区安监局、消防支队、现代产业区总公司负责同志等领导陪同调研。(现代产业区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