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09: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刘锌洋 文 田培培)3月5日,天津开发区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工委、管委会领导张琳晔、杨德宏、于梅、刘钺、徐庆和、孙津、马建军出席会议。

    郑伟铭在讲话中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会,中央和天津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郑伟铭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党的建设各项会议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正确看待开发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和差距;三是持续坚持严字当头,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战略性成果保障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张青传达了全国和全市组织、宣传、统战系统相关会议及全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张琳晔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滨海新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领导,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以及驻开发区纪检监察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