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国资局举办“国资讲堂”第二期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1 15: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国企改革工作思路,3月6日,国资局举办的国资讲堂第二期“向管资本转型——园区开发类国企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钺、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近120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副秘书长田志友博士授课,田博士先后主持和参与全国20余个省市近百项国资国企改革专项课题研究。此次培训,田博士从当前以“管资本”为主线贯穿新一轮改革的背景和意义、园区开发类企业的创业实践、园区开发类国有企业的深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阐述了国企改革未来展望的趋势。集中培训后安排了交流研讨活动,参会企业代表结合企业经营实际,与主讲人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作为国资局主办的“国资讲堂”系列讲座第二期,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近实际,通过培训对国企改革重点难点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国企改革各项政策要求,不断提升推动国企改革工作的业务能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