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滨海新区公益创投“携手同行”公益自强互助项目 —共享阳光“情感关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3 11:22 来源: 分享到:
  • 为积极关爱社区残障群体及家庭,充分体现共享阳光、情感关怀的活动理念,开发区社工协会联合泰达社会服务中心,依托开发区9个社区居委会,借助社区网格社工力量,以滨海新区公益创投—“携手同行”公益自强互助为活动主题,于2017年1月至2月面向开发区9个社区100户重度、困难等残障群体及家庭,开展共享阳光“情感关怀”活动。


    本次项目活动旨在关爱残障群体及家庭,结合春节等传统节日,为开发区9个社区100户重度、困难等残障群体及家庭送去“慰问信与蔬菜券”,一方面体现项目支持方与社区居委会的关爱关怀,另一方面也是为这样的特殊群体及家庭点滴生活提供帮助。社区网格社工以入户上门为主要形式,登门拜访慰问一下生活状况,送去春节祝福,同时了解了一下目前的困难与需求,为来年能够提供更好地需求性打下基础。

    春节期间借助项目支持为特殊群体及家庭送去关爱,送去的不仅仅是慰问与祝福,而是一个暖心的惦念与关怀,对于他们而言,生活上的帮助也许还很微不足道,但是在情感的关怀上、心灵的沟通上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为打造携手同行、自强互助的服务平台奠定基础。(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