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维护节日安全稳定,泰达“志愿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2-14 09: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开展的“平安行动”取得实效,坚决打赢2018年春节反恐安保维稳硬仗,根据市综治办、新区综治办通知要求,开发区组织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积极参与“平安行动”。




    2月12日、13日,委办(综治办)联合泰达街、公安开发分局、蓝领公寓、环卫公司等单位,出动平安志愿者800余人,在开发区各条重要街道、重点蓝领公寓、华润超市、人人乐超市、永旺商场及周边等人员密集的重点部位开展了治安巡逻守护行动。与此同时,开发区一年一度的灯光节也拉开帷幕,启动仪式现场及周边人流涌动、人员密集,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委办(综治办)联合泰达街、公安分局组织了10支志愿者小分队100余人积极参与治安巡逻、秩序维护、安全守护工作。志愿者们身穿统一配发的红坎肩,佩戴红袖箍,头戴红帽子,在深冬的凌冽寒风中,列队巡逻、安全检查、维护秩序、守护防控等,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泰达红”,为“缤纷璀璨、闪耀泰达、美丽泰达”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泰达平安志愿者还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区域平安行动开展情况,配合公安机关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黄赌毒清查整治行动、危爆物品排查行动等,为平安泰达建设积极贡献力量,让全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委办综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