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男”丁格尔,泰心医院为67名护士先生首次召开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16: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他们体力强壮、刚柔并济,在护理行业中优势独到,用专业获得理解和信任。他们是一群男护士,优秀的他们被称为“男”丁格尔!

    泰心医院召开首届男护士大会


    67人,17.9%,高比例国内领先

    目前,泰心医院男护士占全体护士的17.9%,这样高的比例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与加拿大多伦多病童医院合作以来,泰心护理人在护理评估、质量管理、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泰心医院给也护理人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和平台。截至目前,泰心的男护士共有2人赴日本进修学习、2人赴加拿大学习、2人赴美国学习、5人赴中国台湾学习,男护士出国(境)交流人数占全院护士出国(境)人数的16.3%,这样的平台为男护士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泰心里的“男”丁格尔

    泰心的男护士不负众望,历年来取得骄人成绩无数。2008年汶川地震,男护士张再红和范广超在华西重症监护室的工作,获得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2010年玉树地震,张再红又赴灾区抗震救灾,更因优异的工作表现荣获天津市十佳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018年,中心供应室护士长赵云呈荣获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好护士荣誉称号。


    中心供应室护士长赵云呈以“不忘初心,医者荣耀”为主题讲述了自己43年的护理事业奋斗史。

    2002年赵护士长加入泰心,参与泰心第一台手术和医院的开业大典。他不仅见证了泰心的成长,也为泰心的成长贡献着力量。

    医院中心供应室在赵护士长的带领下,于2013年成为全国首批仅九家的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践基地之一,至今共开展消毒供应中心实践基地培训班11期,为全国培养300 余位消毒供应专业人才。同时,在四次JCI评审中,中心供应室都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分好评。赵护士长工作40余年,不怕吃苦、勇于奉献、注重培养自身专业能力和团队建设,他的精神值得每一位泰心护理人学习。赵护士长希望泰心的男护士抓住时机、珍惜当下、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在个人的职业发展中有所成就与突破。


    男护士寇新华和呼吸治疗师张波就个人职业发展中的经验与感悟进行分享。他们提到,在职业生涯中要有认真的态度、不断学习的精神、高效的执行力和积极的思考力。他们激情洋溢的分享给予了泰心的男护士无限的动力。

    此次大会,男护士们看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看到了榜样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勤奋工作,在泰心的平台上创造出更多的成绩,当好“男”丁格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