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16: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我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树立文明社会新风尚,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综治办、流动办)分别在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天翔公寓、天滨公寓、轻轨泰达站、中区公寓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社会”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点、扫描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横幅、摆设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重点宣传了雷锋精神、平安志愿者、应急救援知识、扫黑除恶、反传销、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并对大家关心的如何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如何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在五个宣传点同步宣传,共设置宣传展板4块、悬挂宣传条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断传承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的具体实践;同时也对提升城市形象,创建美丽泰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区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综治办、流动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