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图书馆举办少儿安全教育“e读”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15: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引导少年儿童学习安全常识,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日前,泰达图书馆举办了少儿安全教育“e读”主题活动,吸引众多小读者热心参与。


    少年儿童正处于心智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广大少年儿童开辟生活学习的安全乐园,有助于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泰达图书馆作为区域承担社会教育职能的重要载体,利用电子资源阅读平台的海量数字资源,通过多媒体动画、漫画、儿童游戏、视频及文字等形式,向小读者展示了一个安全教育信息的大世界。

    活动中,少年儿童通过学习了解和掌握简单的安全常识和自救措施,获得自我保护的方法和技能,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将各种意外伤害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