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这个月,滨海文化中心她们是主角

发布日期:2019-03-11 14:5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滨海文化中心组织开展了“魅力滨海 巾帼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精心准备了《华乐红妆》民族管弦乐音乐会、滨海美术馆“巾帼美”艺术体验活动、“文化绿洲”女性花艺沙龙等丰富多彩的女性主题活动。



    在婉转悠扬的乐曲声中,《华乐红妆》民族管弦乐音乐会为“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拉开了序幕,来自江苏的女子民族乐团现场演绎了《茉莉芬芳花又开》、《梦回江南》、《烟雨秦淮》等多个经典曲目,二胡与笛子完美和韵将唯美江南带到津沽大地,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三月的滨海美术馆、滨海市民活动中心墨韵兰香、琴声悠扬。节日当天,数百名新区女性职工在青年艺术家及花艺师的讲解、指导下妙笔生辉、挥动巧手,完成一件件精美的绘画、插花作品。



    本次滨海文化中心魅力滨海巾帼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组织系统、形式多元,是滨海文化中心进一步整合各文化场馆资源,精心组织策划的成果,整场活动集合了视、听、绘、作等多元艺术体验形式,让女性与文化艺术近距离接触,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2019年,滨海文化中心将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的双轮发展,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融合,组织更多精品文化主题活动。

    近期,滨海文化中心“花漾春享季 别样文化行”春季主题活动即将拉开序幕,届时还将有儿童剧《咘噜咘噜之战军师的秘密》、亲子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卡农--Canon In D”永恒经典名曲精选音乐会》、《版画中国——版画艺术在民间》版画展等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同期举行,并配合有亲子魔法课堂、“滨”纷乐童年儿童节等艺术创意活动,丰富新区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