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巾帼建新功 奋进新时代——开发区公寓举办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15: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慰问公寓居住的女员工,3月8日公寓管理中心与公寓党支部、公寓工会联合会、公寓妇委会、公寓团委以及在住企业党群组织等共同举办了“巾帼建新功 奋进新时代”慰问女员工活动。

    居住在天渤公寓的三星电机公司女员工共有1300多名,3月8日早上大家聚集在公寓活动室共同庆祝节日,公寓党群组织负责人首先向女员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之后大家一起制作手工花,裁剪、粘贴、配颜,大家边看、边学、边做,不一会一朵朵精心构思、色彩鲜艳、造型新颖的美丽花束呈现在大家面前。天鸿公寓的女员工们也聚集在32号楼活动室内,唱卡拉ok,做趣味游戏、运动健身。其他各公寓也结合各自实际,举办女职工权益维护宣传,读书座谈等活动,组织女员工们一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体现了开发区公寓以及各级党群组织对女员工的关心,丰富了公寓节日文化生活,也将激励广大女员工在继续在追梦路上努力奋斗,为企业和区域发展做贡献、立新功。(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