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企业亮相东京国际二次电池展

发布日期:2019-03-04 15: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2月27日-3月1日,

    泰达企业卡博特参加第十届日本东京国际二次电池展。  

    展会上,卡博特陈列的各类碳材料导电剂以及气相二氧化硅、气相氧化铝等气相金属氧化物,为铅酸、锂电、燃料电池和液流电池等新一代电池提供多样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在铅酸蓄电池领域,除了PBX® 系列下已有的行业标杆性产品外,卡博特不断推进新型铅酸用高性能碳添加剂的开发,以提升铅酸电池。

    ✔ 动态充电接受能力(DCA)

    ✔ 部分荷电状态下的循环寿命

    ✔ 深放电的循环寿命

    ✔ 以及电池的一致性


    在锂电池方面,卡博特展示了可用作负极水性体系的基础炭黑导电剂LITX® 35R,以及高性能牌号的LITX® 200, LITX® 300和LITX® HP等。其中LITX® HP作为新成员,拥有较高的结构,且在相对较低的载量下提供良好的电极导电性;另外,其优异的电解液饱液性能,能帮助提高离子导电。


    在燃料电池和液流电池方面,卡博特的FCX™ 等系列产品可以为催化剂提供性能优异的载体和导电网络。

    卡博特将继续致力于研发电池领域的高性能添加剂,为行业提供全球化的、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