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渤化集团召开“两化”搬迁改造项目决战2019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09: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要求以及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投资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早开工、早投入、早实施,以投资建设高起步推动各项工作“开门红”。2019年2月28日,渤化集团在南港工业区组织召开“两化”搬迁改造项目决战2019誓师大会。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滨海新区、开发区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参与“两化”搬迁改造项目的23家参建单位领导及项目负责人,渤化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渤化发展全体领导班子及项目负责人等,共120多人参加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工程总承包代表单位及监理单位代表,向渤化化工发展公司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参建单位代表一一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确保实现既定目标的决心和信心,郑重承诺将把“两化”搬迁改造项目作为各自公司最重要工程,强化“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狠抓目标责任落实,把“责任书”当成“军令状”,坚决打好2019年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2020年“三六九”机械竣工的目标实现。

    渤化集团对2019年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宣读了2019年“两化”搬迁改造项目目标任务,明确了各装置具体时间进度及工作任务。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定必胜信心,严把“安全、质量、进度、廉洁”四大关口,狠抓“设计、采购、施工、监理”四个关键环节,坚持安全为天、质量为本、进度为上、廉洁为根的理念。要强化组织落实,配置精干力量,制定高效的安全、质量、进度管控体系,目标一致、步调统一、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强“马上办”、“立见效”的督察督办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在质量上准确无误,在采购上名符其实,在施工上精益求精,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意识,业主、施工单位、监理要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强化措施落实,充分考虑不利影响,在进度上“宽打窄用”、超前谋划、科学管理。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两个核心”作用,所有参建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奋勇拼搏,为我国化工行业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滨海新区有关领导表示,将按照全市深化简政放权的总体要求,针对“两化”搬迁项目建立“服务直通车”,进一步便于重大项目的审批、服务、监管。同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开发区有关领导表示,渤化项目的建设事关南港工业区全局发展。开发区管委会将继续以“津八条”、“滨海新区50条”为准则,竭诚为项目建配套、搞服务,成立重大项目协调领导小组,联合所有力量倾力为企业服务,在市和新区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与企业携手共同努力,为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誓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两化”搬迁项目进入“决战”阶段。渤化集团将集全集团之力、之智倾力实施“两化”搬迁项目,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重大使命,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效益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阳光工程,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南港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