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微电子工业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5 14: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随着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按照上级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要求,微电子总公司积极联合当地公安、交管、消防及驻区城管等部门,全面展开园区维稳工作。

    首先强化领导责任,由园区治安派出所牵头组建维稳领导组,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注重工作衔接,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细化各项配套措施,做到未雨绸缪;同时进一步加强会议期间值班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日报告制度,保证主要领导和值班人员手机全天候畅通,确保及时上报涉稳及相关信息,杜绝漏报、错报、迟报和瞒报现象。在此基础上,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法治建设宣传,对存在治安、安全生产隐患的责令即时改正,避免一切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事故发生。(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