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产品—“科理创智”推介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08 09:0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促进区内企业精准配对,切实打造企业高效商贸交流合作平台,近期贸促中心举办“泰达产品推介会——科理创智”活动,邀请了长城汽车、立中集团、深之蓝、超算中心等十余家企业共同参观交流。


    科理对标创新中心是国内顶尖创新及制造技术交流咨询平台,是科理咨询结合理论与实践的体现,在合适的环境中借助先进的工具和方法,帮助客户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及生产技术水平。

    推介会当天,科理创智向参观企业详细介绍了对标创新中心的功能模块及服务模型,通过对标分析区的讲解参观,详细介绍产品拆解及降本分析流程;随后,结合实际案例一次对技术展示区中的汽车发动机、洗碗机、移动手机等拆解对标产品进行解说,获得参观企业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推介会,大悍汽车、启明通海、津通华电气等企业针对各自生产装配过程中可能优化的环节提出了降本需求及顾虑因素,科理创智表示会从市场需求及客户对标需求两方面着手,定制化提供服务。本次活动参与企业对贸促中心举办的推介活动表示支持,活动互动为区内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建立起联系与交流渠道,为企业之间的后续合作打下基础。

    贸促中心是为企业搭建的商贸服务平台,今后将会继续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发展需求,全心全意围绕企业商贸服务组织开展系列产品推介活动。(贸促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