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微电子工业区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5 15: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3月22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庆和带队到微电子工业区现场调研,听取微电子总公司关于园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强化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部署。


    徐庆和一行先后在微电子工业区厂房、公寓、河湖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在微电子总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园区开发建设和历史遗留项目缺失手续情况汇报,重点对园区12项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研究解决路径和方法,明确责任部门,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争取6月底前取得实效。徐庆和指出,当前微电子工业区园区发展遇到一些困难和瓶颈,微电子总公司要加强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全力投入“二次创业”中。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推进园区实现转型升级,为开发区创造更多更好经济效益。


    规国局、建交局、行政审批局和微电子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