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深入一线走访帮扶“双万双服”企业

发布日期:2019-03-29 17: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全面落实“双万双服”工作部署,深入摸清企业实际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有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带领管委会“双万双服”活动第十二服务组成员单位人社局、西区办和微电子总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在商务局和公寓管理中心的积极配合下,对东方电气(天津)风电科技有限公司、德玛吉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福迪威西特传感工业控制(天津)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马建军详细询问了各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人力资源情况,针对公司面临的各类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同时还为各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培育新的增长点提供了思路、建议和支持。

    此次走访活动解决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同时员工公寓问题也得了妥善地安排。通过与管委会各部门的交流,公司还开拓了工作新思路。

    马建军在调研中表示,将继续带领第十二服务组有力推进2019年“双万双服”活动,持续跟踪相关问题的落实进度,确保活动效果转化为企业的获得感和竞争力,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