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之企业家税务主题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4-04 16: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优化开发区公平、透明、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提振企业投资和发展的信心,开发区依托健全的开发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重点推动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商事公共法律服务,持续维护“法治营商环境”的系列工程。首次活动新形势下企业税务的“危”与“机”前瞻性论坛于4月3日下午顺利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论坛邀请了天津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天津罗维律师事务所主任等三位专业人士,围绕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提出的“减税降费”这是企业家普遍关心的热门话题,就新形势下企业税务的“危”与“机”进行前瞻性、深层次地探讨。


    在泰达商会大力支持下,邀请了50位来自科技行业、金融行业、现代服务行业及生产类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论坛。各位嘉宾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感谢三位讲师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表明了“参加此次论坛帮助企业家了解了现行相关的法律规定,依法梳理了企业内部的税务涉法问题,针对新形势、新机遇为解决企业经营中困扰的税务筹划难题提供了法律依据,真是收获颇丰”。

    接下来开发区还将就企业关注的融资金融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热点问题,开展全方位、专业化、零距离的商事公共法律服务。(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