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产品——“卡雷尔”推介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5 13: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4月12日,第七场泰达产品推介活动——“卡雷尔”推介会圆满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深之蓝、诺和诺德、启明通海、汇博机器人等二十余家企业,走进“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参观交流,探寻合作机会。


    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和商业服务机器人研发、制造和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服务机器人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及多项自研核心技术,现已申请多项发明创新专利、实用新型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以及若干项软件著作权和外观设计等。依托卡雷尔服务机器人技术平台架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及机器人产品。

    推介会上,卡雷尔公司通过自主生产的商用机器人“米卡”进行了暖场歌舞展示,并由机器人进行活动的流程主持,“米卡”为参会人员代表详细讲解了公司介绍及产品特点等方面。随后,参会人员由机器人带领参观了企业展厅及公司办公环境。到场的参会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产品及服务,加深互相间的了解,为促进合作机会打下基础。


    贸促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搭建的商贸服务平台,并持续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发展需求。全心全意围绕企业商贸服务组织开展系列产品推介活动,助力企业扩大商贸机会。(贸促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