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助推企业高质量管理——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开展企业精准档案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5 15: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开发区档案馆面向区内部分企业,专门组织了一场合同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于家堡投资控股(集团)、新金融投资、滨海新城建设发展、滨海置地及于家堡城市资源运营管理公司共5家公司的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合同类文件归档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并对合同文件材料的备案、审批、签订、整理、扫瞄及移交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伴随着开发区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推进,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日益突显。为此,泰达图书馆档案馆面向开发区各有关单位,采用大规模集中授课,小规模专题培训讲座、走出去上门指导等多种服务形式,深入持久地开展档案指导服务,受到用户单位的一致好评。(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