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于家堡控股集团组织开展于家堡区域周边配套及环境整治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7 11:1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检查于家堡区域周边配套及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督促相关问题整改。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战略规划部相关负责同志,新金融公司、新城公司、城市运营公司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监督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03-15地块北侧金昌道、北公园、03-26地块东侧花海、南公园、03-29地块公交首末站、滨河公园,对景观环境维护、绿植养护、临时电力切改、施工进度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式方法,明确了整改单位和整改责任。

    检查组指出,开发区管委会搬迁工作逐日临近,各责任单位要站在“提升于家堡区域城市管理水平”的高度,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于家堡区域周边配套及环境整治工作力度。要按照明确的责任和现场商议的方案,本着科学合理、高效优质的原则,加快整治;对于难度较大的专项工作,各相关单位从专业角度提出方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加以研究,确保搬迁前完成区域周边配套和环境治理工作。(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