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全力打造一流通关环境 新港海关服务开发区“双万双服”企业

发布日期:2019-04-18 15: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双万双服”活动,更好服务企业,了解企业难题,近日,新港海关副关长温浚湄带队赴开发区西区德马吉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进行服务。塘沽海关、开发区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温关长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在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就改善通关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新港海关表示要主动和海关风控中心等部门加强沟通,及时反映企业诉求,积极推进海关和原检验检疫业务系统融合,新港海关一定会本着方便企业的原则,为开发区合法经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高通关效率。

    德马吉公司对海关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开发区的营商环境表示充分的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在开发区增资扩产的信心。(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