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第六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在硅谷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15: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位于硅谷核心地带的圣塔克拉拉市人声鼎沸,“京东杯”第六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启动仪式吸引众多中美优秀创业者蜂拥而至。该活动由泰达科技集团、京东集团主办,华源科技协会协办,旨在全球范围内寻求顶尖创新创业团队,促进跨国交流并打造“永不落幕的创新大赛”。


    向全球公开寻求具体化和高技术含量的解决方案

    此次大赛共有覆盖新零售、无人驾驶、物联网、新能源等方面的5大赛题,以领域内先锋企业在科研、运营中的实际问题为蓝本,向全球优秀创新创业者公开寻求具体化和高技术含量的解决方案。


    硅谷能够保持在全球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硅谷聚集的顶尖级创业人才和专家学者。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著名人工智能专家、UC Santa Cruz大学教授、硅谷顶尖创业公司Rul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张奕女士到场助阵,他还和众多创业者分享了人工智能的、市场现状、发展应用等。张奕博士也为此次大赛覆盖的5大领域做了案例梳理,帮助创业者树立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长远发展的视野和信心。



    随着“京东杯”第六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日本、布鲁塞尔和美国硅谷的相继落幕,本次大赛也全面、有条不紊地进入群雄征战的各个环节,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创业者陆续加入全球不同赛区,一场深入世界前沿科技领域的追梦之路同时精彩启程。

    泰达系列创新创业挑战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每届大赛都会选拔和洗礼出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秉承“以需求者为核心、服务实体经济”的办赛宗旨,该系列赛事将继续在双创资源服务实体经济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