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美国西迪斯集团事业部总裁一行访问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05-09 14: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9日上午,美国西迪斯集团事业部总裁Gary Ashurst一行到天津开发区访问考察,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在投资服务中心会见了客人,并就加快推进西迪斯集团在开发区增资扩能事宜进行会谈。


    于梅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迪斯天津公司多年来扎根开发区,为开发区做出的经济贡献和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感谢。于梅表示,天津开发区经过35年的长足发展,已经形成了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五大支柱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产业集群,具备优越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基础,未来开发区将在产城融合、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Gary总裁对开发区给与西迪斯天津公司的长期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开发区的区域规划、产业集成与西迪斯天津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高度一致,愿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将天津公司作为西迪斯集团投资亚太地区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持续增资扩能。


    开发区商务局、投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