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党员轮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16 09: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6日至10日,开发区2019年第一期党员轮训班开班,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工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130余名党员参训。

    张青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具体实践。

    张青强调,参训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成效。一是要强化政治之训,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强化党性之训,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切实做到懂规矩、守纪律。三是要强化能力之训,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认真学习政治、经济、法律等多方面知识,补齐短板,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现场教学、撰写心得、成果汇报等方式,系统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使参训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政策理论上有新提高、实践能力上有新突破,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从力、践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扛起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沿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