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听企业讲述自己的故事】雅诗阁:全球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与运营商

发布日期:2019-05-24 16: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天津雅诗阁泰达MSD服务公寓为滨海新区内首家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服务公寓,坐落于滨海核心区域泰达MSD,地处成熟的商业中心,拥有高效便捷的交通配套。从开业以来就孜孜不倦地为业内领袖与顶级管理层提供至尊服务,致力于住客身处至尊豪华的环境,尽享奢华居家体验。

    雅诗阁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与运营商,拥有超过30年服务公寓运营管理的成熟经验,作为首家进驻天津的“雅诗阁”品牌服务公寓,天津雅诗阁泰达MSD服务公寓由5栋建筑组成,4栋公寓楼和1栋公共设施区域,通过功能分区兼顾使用便利性与居住私密性。公寓共有224套单房公寓、一房及两房式奢华雅致的公寓套房,每间套房均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宽敞的客厅和独立用餐区,以及高品质的家庭影院系统。低调奢华的设计配上豪华尊贵的硬件设施,打造出顶级的服务公寓。24小时的安保和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更能保障居住安全无忧。




    同时公寓内配备有健身房、桑拿室、室内恒温游泳池、儿童游乐室、迷你影院等一系列休闲娱乐设施。居住在这里,可以去宽敞雅致的住客休闲廊享用丰盛的早餐,迎接活力满满的一天,可以在闲情暇意的周末观赏一部精彩的电影,足不出户,可以在茶余饭后约三五好友打一次迷你高尔夫,更有趣味十足的儿童游乐室,为孩子的童年增加一抹色彩。在公寓一楼,有一家隐秘、喧嚣又美味的半月居酒屋,用考究的食材严格把控菜品的质量,以味服人。如果你衷情于咖啡,那么旁边的七月咖啡吧也是不错的选择。雅诗阁公寓用心打造一个繁华都市中的高端私密空间,轻松实现工作与生活的自由转换。







    也许白天您雷厉风行地穿梭于各种商务场合,抑或八面玲珑地应对各种商业应酬。但是在繁忙的工作结束之后,天津雅诗阁泰达MSD服务公寓会为您提供私密周到的专属服务,家庭式的居住体验,诠释全球化的精致生活理念,在外工作旅行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这无疑就是最好的生活。


    泰达MSD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核心区,依托天津开发区30余年发展积淀,规划建设面积为155万平米现代服务产业区。目前该区域写字楼及商业租赁火爆进行,写字楼销售持续热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