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23 10: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12月17日,受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邀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涛赴北京参加2019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论坛的主题是“金融科技助力现代金融体系建设”,北京市委常委委员、副市长殷勇,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等多名政商名流出席论坛,李涛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开发区在创新金融领域的实践与探索,重点指出“开发区秉持“改革、开放、先行”的新兴产业培育指导思想,在塑造便利化、服务型政策制度环境,明晰激励导向,改进监管方式、提升监管科技应用水平,对新兴行业既“给优惠”也“给机会”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创新举措。”

    此次论坛,李涛代表开发区与各位行业专家畅谈行业发展经验、交流前沿技术趋势,展示了开发区在科技金融等新兴产业上作出的努力与成绩;与各位与会的企业家深入沟通探讨,宣传了开发区在为企业服务等政府举措上作出的创新与探索。(金融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