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纪委传达贯彻泰达大讨论成果交流暨2020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6 14: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12月23日,经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越红主持召开纪检巡察系统全体干部大会,传达贯彻泰达大讨论成果交流会暨2020年工作研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同志讲话要求,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巡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以务实有效的工作成效,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新区区委和经开区党委以及上级纪委各项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围绕主责主业,深入推进“三转”,协助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加强执纪监督问责,为经开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质效意识,深刻认识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研究,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总结经验,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四是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干劲,自觉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