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市场监管局联合比欧西气体(天津)有限公司进行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日期:2020-01-03 11: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市场监管局联合比欧西气体(天津)有限公司进行了液氮槽车(移动式压力容器)泄漏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演练组织有序,现场模拟事故发生后,受伤工人得到了及时救治并被送往医院,厂区所有工作人员撤离迅速有序,现场警戒保护措施到位,企业按时上报主管部门,有关部门迅速做出响应,险情在最短时间得到有效控制,经过环境检验和安全检验合格后迅速恢复了生产。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处置特种设备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企业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同时,也为保障事故发生后快速反应、统一指挥、有效处置和救援有力的总体要求奠定了基础。(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