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深入国资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宣讲

发布日期:2020-01-06 14:23 来源: 分享到:
  • 2020年1月3日,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宣讲会在宝信大厦五楼报告厅举行。经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越红同志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做讲政治的明白人”为主题,向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宣讲。国资局科级以上干部及管委会直属企业部长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


    刘越红同志指出,经开区法定机构改革的完成,标志着经开区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做到廉政勤政,对于刚刚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是一个重大考验。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抓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是保持清醒认识。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敢于担当,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使党组织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二是严守政治纪律。要心存敬畏,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利,在制度设计上把住关口,严格审批管理,堵塞风险漏洞,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三是增强组织观念。要提高认识,以案为鉴,认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自查自纠,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四是扛起政治责任。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建立上下有机互动的责任传导机制,抓在日常和经常。领导干部要当好“领头羊”“排头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勇于破解难题,敢于担当作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经开区的发展再上新水平。(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