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国资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经开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0-01-08 14: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3日下午,在宝信大厦五楼报告厅,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经开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国资党委书记梁军主持,来自区属国有企业、驻区央企国企等战线的97名国资党委党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严格按照程序,全体通过《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出席经开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全体代表严格遵从党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行使代表权利,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出席经开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的方式,国资党委提出出席经开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71名。后经考察、公示,并报经开区党委批准,确定出席经开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65名。通过本次大会最终选举产生出席经开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54人,代表结构比例符合上级要求。


    为做好此项工作,国资党委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党建工作部的指导下,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严格履行程序,积极协调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保证了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