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带队检查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7 21: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深入开发区各园区,对园区内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经营企业和职工公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月26日

    郑伟铭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东区、西区和中区,对东区天江公寓和天海公寓、西区天鸿公寓、中区二期蓝白领公寓等多处公寓进行检查,就春节期间公寓加强值班值守、在住职工排查、环境保洁消杀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重点强调要做好公寓进出车辆、人员的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一旦发现疑似状况人员,务必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实施有效防控。


    1月27日

    上午,郑伟铭一行来到西区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和天津和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郑伟铭向企业负责人认真询问了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企业内部检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并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药品、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的储备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下午,郑伟铭一行赴微电子工业区,与天津三星视界移动有限公司和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仔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郑伟铭要求企业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疫情监测报告制度等联防联控措施,特别是针对职工返岗要积极做好应对,全面深入开展排查,合理安排返岗方案,确保不出纰漏,严控风险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