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重磅音频《公仆走进直播间》畅谈泰达硬核复工复产那些事

发布日期:2020-03-19 16: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复工复产在行动


    3月17日早上8:10,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开发区企业服务局局长李伟华、天津大众变速器负责人黄磊作为直播嘉宾上线,参加天津广播电视台《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推出的特别策划节目——“复工复产在行动”。



    节目中,于梅详细介绍了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特别是讲述了开发区帮助复工企业解决上下游企业产业链问题的“硬核”故事,同时向听众朋友们报告了开发区下一步推动企业达产稳产的主要思路举措。


    李伟华介绍了开发区企业服务局的主要职能以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企业服务局的核心工作。同时,用“三个到位”整体概括了开发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的亮点。

    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黄磊介绍了政企合力、推动公司复工复产的生动案例,对开发区管委会在疫情期间给予企业的保障和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企业表达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