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一大波抗疫复工金融产品全线来袭

发布日期:2020-03-19 16: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抗疫复工金融产品上线

    为积极稳妥、有序有力推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产工作,全面提升抗疫能力,提振复工信心,开发区管委会搭建银企平台,积极协调,加强宣传,鼓励银行机构出台惠企金融产品,帮扶企业轻装上阵。

    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天津开发分行、建设银行天津开发分行、农业银行天津开发分行、交通银行天津滨海分行、中国银行天津滨海分行、天津银行滨海分行,天津农商银行滨海分行,渤海银行滨海新区分行,浦发银行浦惠支行等20余家国家地方银行,积极响应天津惠企“21项举措”和开发区“暖企十六条”的号召,陆续上线近百种抗疫复工金融产品,与中小微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

    本次推出的各类金融产品是针对受疫情影响导致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债务偿还、资金周转和恢复经营等迫切需求,由银行向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推出的专属普惠金融产品,集中了种类多、门槛低、额度大、利率低、放款快、手续简单等多种优势,不仅为雏鹰企业、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为新兴小微企业打开了生命通道,基本满足各行业各类型中小微企业的快速融资需求。同时,为保证疫情期间出行安全,多家银行还提供线上申请拨款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暖心金融保障。

    众志成城,携手共度,共同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附件:经开区金融机构产品发布表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3/经开区金融机构产品发布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