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党委领导带队慰问武警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到开发区武警执勤第三支队、武警机动三大队进行暑期慰问,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参加活动。

    在武警执勤第三支队

    郑伟铭参观了支队史馆,认真听取了支队在守护津沽中诞生成长,在强军征程中阔步向前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以及支队获得的各项荣誉。郑伟铭代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希望支队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弘扬英雄精神,勇担重任,再立新功。

    在武警机动三大队

    郑伟铭了解了大队指挥调度的工作程序、人员配置,并到大队值班室查看了值班设备、指挥调度系统等。郑伟铭表示,经开区建设秩序良好、经济运行稳定,得益于武警部队大力支援地方重点工程建设、应急救援、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维护稳定等工作。希望广大武警官兵保重身体,继续为泰达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和执法支持工作。

    经开区党委办、西区办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