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组织开展建筑行业从业人员核酸筛查

发布日期:2021-10-26 14: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天津市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指导方案》相关工作精神,为了未雨绸缪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达到早查早控的目的,按照新区住建委工作部署,10月26日上午,建管中心在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支持和配合下,按照10%抽检采样、1:10混检原则,完成了23个建设项目1005名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核酸筛查工作。

    此次筛查场所设在原经开区铁合金交易所院内,现场共设2个检测通道,每个检测通道包括一组医疗人员、一组扫码登记人员。检测通道外设有等候区,等候区设置间隔一米线和隔离栏杆,同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和秩序维护。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临时隔离区,用于暂时隔离现场发现的疑似患者或高危人群。

    上午9点,经开区建筑工地从业人员在建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按照10人一组的检测要求,在完成测温验码、扫码登记后,陆续进行核酸检测。上午11:30,经过各点位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推进,应检人员全部完成了核酸检测。(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