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第四幼儿园今日起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21-10-27 13:3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0月27日,泰达第四幼儿园正式开园,迎接了幼儿园开园后的第一批小朋友们的到来。这是天津经开区积极推动学前教育资源建设工作,满足经开区商务片区内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缓解幼儿入托难的便民举措,将进一步丰富完善经开区学前教育资源,全面助力美丽“滨城”核心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泰达第四幼儿园位于经开区天碱区域洞庭路以西,于秀道以南。

    幼儿园建筑面积约7300平方米,可容纳十五个班级。

    室内所有材料均采用环保材料,配置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设置了视频安防监控及周界安防等系统,确保幼儿园时时处于安全监测状态。

    此外,幼儿园室外配置了儿童游乐区、沙坑等活动区域,并种植了桃、杏等果树,增加了观赏性和趣味性,为幼儿园营造绿色舒适温馨的环境。

    在建筑设计方面,建筑立面通过屋顶造型、外墙铝板色彩搭配以及彩色玻璃的应用,充分展示了建筑的科技感和灵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