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效果拔群!天津职业大学秋招效果“一级棒”!

发布日期:2021-10-27 14: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0日,一汽丰田、鸿富锦、诺和诺德等经开区52余家知名企业参加了经开区“引才引智校园行”天津职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职业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今年职业大学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招聘会自下午14点开始,半小时后已经聚集数百名毕业生,分别来自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与经开区企业比较对口的专业院系。整个招聘会历时2小时,共有近3000名毕业生到场参加。经开区企业表现亮眼,共收取简历1500余份,其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超过500人。有企业表示,现有用工缺口经过此次招聘会已经一次性全部补充完毕。

    下一步,经开区将积极通过校园人才“毕业季”、“黄金择业期”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招揽人才到区内就业、创业,加大区域企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支持力度,“引才引智校园行”也将在区域产业对口重点院校持续开展,后续信息将继续及时在“泰省事”公众号予以公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