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全天津首家吉野家小火车店入驻泰达MSD

发布日期:2021-10-28 11: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泰达城发集团所属泰达发展公司日前成功将吉野家智能餐厅引入MSD泰食汇27号商铺。

    无需自己取餐,坐等和谐号小火车把美味送到面前!入座后全程不起身,后厨还有日本“黑”科技盛饭机为你服务,真正“上帝”体验!

    该店铺用餐全流程智能化升级,顾客进店入座后,扫码通过小程序点餐,坐等智能列车送餐到“位”,无需取餐,个性化自助服务,点餐用餐更便捷,新鲜感十足!

    吉野家以面向市场、顾客至上、打破现状、尊重员工、尽职尽责为经营思想,始终如一地追求良心品质,为顾客提供快速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以及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美食。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吉野家已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间分店,在国内已开设150多家分店。

    泰达发展公司多年来经营的MSD泰食汇,现已聚集了汉堡王、好利来、穆意烤鸭店、川府老妈、行蓉酸菜鱼、萨莉亚、上清炸串、鲸山上、阿甘锅盔、格朗合米线、麦当劳甜品站、半天妖烤鱼、亚惠美食公园、沪香包等品牌,涉及中餐、西餐、日料、快餐等众多餐饮业态。此次吉野家智能餐厅的入驻,进一步丰富了MSD泰食汇的餐饮业态,为顾客享受更多美食服务提供了便捷。(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