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南港集团与天大化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13: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落实“党建引领 共同缔造”理念,泰达南港集团党委本着“资源共享、党建共建”的原则,发挥化工联盟聚集人才作用,与天津大学建立校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机制,旨在打造一支有南港产业特色的石化青年人才梯队。

    10月22日,来自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部门、泰达南港集团、天大化工学院、园区企业的50余名青年代表共同见证、开启了南港工业区第一季“石化青年说”品牌活动。

    泰达南港集团党委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的指导原则,以特色工作法,与园区重点企业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建立党建联合体,不断形成企业党建带人才培养,人才培养促业务发展的良性循环圈,为推动绿色南港、美丽“滨城”的建设发展增添色彩。(泰达南港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