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组织召开经开区物业行业燃气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10: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今年以来,国内发生多起燃气泄漏爆炸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增强经开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燃气安全意识,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10月27日,建管中心组织召开经开区物业行业燃气安全培训会。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燃气安全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进行,经开区118个物业服务项目的85家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实践经验丰富的天津泰达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围绕燃气设施的功能性、一楼及庭院装修时的注意事项、燃气设施标识认知、燃气漏气的自检方式、漏气时的应急处理流程、燃气设施日常维护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而系统的讲解。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培训结束后,培训课件上传至“燃气安全警钟长鸣”抖音公众号。

    通过此次物业行业燃气安全培训会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经开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燃气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燃气安全管理、防范燃气安全风险、杜绝燃气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