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15: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全面落实经开区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实施水平,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强化经开区政府采购项目支持中小企业、不发达地区的政策功能,10月28日上午,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经开区各预算单位,共4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由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对政府采购基本规定辨析、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采购项目委托与实施、政府采购负面清单、832扶贫平台采购等政策内容进行培训和解读;线下由经开区财政局就政府采购流程及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对规范政府采购业务流程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为增强采购人对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力度,现场为各预算单位发放学习书籍。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有效帮助采购人及时掌握政府采购最新政策动态、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强化了采购人依法采购、规范采购的意识。(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