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今日起天津经开区正式开始供暖!

发布日期:2021-11-01 09:5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关于供热民生服务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天津经开区2021-2022采暖期将于11月1日零时起正式开始。

    上世纪80年代末,经开区就已于11月1日起供热,连续30多年提前送暖已成常态。经开区居民采暖主要涉及东区、西区、中心商务片区及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总计约9.8万户。

    为切实做好今冬,采暖季供热准备和生产运行工作,经开区多措并举,确保市民群众舒心过暖冬。

    经开区深入推进“冬病夏治、旧病新治、顽病根治”工作,为今冬供热效果奠定坚实基础。期间,经开区供暖企业完成了迎宾大道、集华道2处大埋深管道隐患点修复,实施供热旧管网改造4.1公里;实施管网设备检修和技术改造将近30大项、600余小项,截至8月份已全部完成。并于9月初提前启动管网补水、定压和巡视消缺等工作。目前,经开区范围内各类场站、管网、设备状况良好,经过多轮检测、实验,具备随时送暖条件。

    本采暖季,经开区预计消耗煤炭50万吨、燃气7700万立方米。经开区供暖企业坚持把燃料购储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燃煤储备、燃气合同签订量,建立燃煤储备使用台账,实行燃料储备动态管理机制。

    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每个站点24小时开通维修服务电话,并确保专线服务工单处置平台24小时畅通,按照系统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工单接收、联系群众、上门服务和办理回复等流程。进一步落实十项承诺,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每户居民温暖过冬。

    今冬供热运行期间,天津经开区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效,持续聚焦“一老一小”、孤老困难等重点用户,持续改进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深化供热效果。经开区供暖企业泰达热能成立“暖心”青年服务队,在采暖期间将精细化服务居民用户,以实实在在的服务保障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让经开区人民群众舒心过暖冬。

    十一月了,暖气在线,天气再冷也不怕了。

    2021-2022年供热期天津经开区供暖企业24小时服务电话:

    1、滨海热电:96677

    2、泰达热能:662888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